loma1

風和日麗,微風徐徐的補班週六
喜愛的天母溫德烘焙難得今早有75折的優惠
我卻沒有請假跟小白來個brunch約會
乖乖來公司扮演勤奮上班族的主因是
今天LOMA成績公佈!

雖說有把握可以通過,但還是鴕鳥心態,想要準備好才上網去看成績
誰知一早,自稱行事低調的IT工程師就來關切我的成績
(沒辦法,誰叫我是高調的偽工程師,顯示撥劉海中)
就早早來面對事實吧!
幸好,這次考四科全PASS,除了一科考了80多的低標外,其他全高分過關

四科!?
沒錯,都說我是偽工程師了,繼上次考三科後,這次加碼考四科
低調實在不是我的作風,當然要一次報多點囉
畢竟我是看獎金的份上才考的,當然越快達到目標越好
加上,這東西是真的沒有那麼難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