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!本想今年除了在公司吹了例行蠟燭外,應該可以清淡地過日子

只是出乎意料的禮物,讓我整個HIGH起來

果真我還是有朋友的^^

從耶誕夜開始吃吃吃,已經放棄量體重了

本以為過了生日,可以暫緩一下下,誰知臨時吃飯約,還是不斷

好吧!套句某人常說的,我沒在怕的!

臨時被酒友拉去坐檯,陪香港客人吃飯,豁出去的我,明明生日都過了,硬是要客人唱廣東生日歌給我聽

沒辦法!比起無味的Happy Birthday,我就是愛這首,不過,客人也很高興,看來我這陪客有盡責^^

(餐廳也真是的,明明都唱生日歌了,也不會表示一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/30 繼續過生日!廠商請我吃DanRyan's!第一次有服務生為我唱生日快樂歌耶!不過,小費給的未免太大方了吧

說是不要吃大餐的我,還是吃了一份羊排,兩人喝掉一瓶紅酒,吃了四個小時><

今年的生日快樂歌真是特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