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我很享受這樣的日子,少了夏天的黏膩悶熱,多了冬天的乾爽冷冽(前提是不下雨啦,下雨的台北冬天實在很討厭),尤其有太陽的日子,站在陽光下好舒服啊,在冷風中享受暖烘烘的陽光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!

安全帽說我正向思考的力量很強,其實他也知道我EQ很差,對很多人事物都很感冒,現在都會生活誰沒有壓力啊,可是我真搞不懂為何有人就是可以大小事都煩都抱怨呢?我想他們一定是日子過得太無憂無慮了,所以才會每天在念雞皮蒜毛的小事!

經歷過一次黑洞期,瞭解到我能掌控的,就是自己面對生活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