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一年多剛搬到麟光,對於後陽台對面那戶有燈籠的人家,特別注意,每次晾衣服總是偷偷觀察他們家,掛著燈籠的後陽台,種了許多植物,在台北算是奇景吧!


 

最近燈籠人家很熱鬧,週末大多有客人來訪,時常傳出生日快樂歌,原來,兩個大男生自己開起私廚餐廳,幸運地,透過鄰居這層未謀面的關係(我家的內衣褲都被看光光了),我們訂到了跨年夜


 


從八點半一路吃到11點半,餐點當然不止四道,Roy&胖胖用心料理每道創意料理
a.培根捲柿餅 及 鵪鶉糖心蛋
b.炙橘沙拉搭花生油醋醬汁
c.麻油奶醬蘆筍烤雞麵線
d.看似平凡的翼板牛排,熟度處理地剛剛好,很久吃牛排沒有嫌廚師了
用餐期間,我們馬上預約下次來訪,由此可是其美味(更希望當鄰居可以沒事就搭伙啊)


 

跟朋友分享用心的一餐,送走2010,不用人擠人地欣賞101煙火,迎接2011
跨年夜特別嗎?除了煙火,我覺得我很幸運,常常可以跟朋友這樣開心吃喝
我認為,我很幸福


 

來貓私廚吃飯,還有伴手禮可以拿,Roy另外多送我一瓶蘋果櫻桃果醬,隔天馬上煎鬆餅來搭,心情好鬆餅的顏色也特別漂亮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